關于接聽與撥打電話界面
之前一直用華為,剛轉到三星,有些三星手機功能的設計思路還不是很適應。就手機最基本的接聽和撥打功能而言,有幾點沒弄清,請教下大家:
1、接聽電話界面中,掛斷鍵在右,接聽鍵在左,很違反常規(guī),接個電話要把手指劃過整個屏幕,非常不便,能把兩個鍵換一下位置嗎?
2、在使用手機瀏覽或操作其他app時,如果有來電,只有小屏接聽界面在屏幕頂部顯示,接聽更不方便,能不能像其他手機一樣,來電界面全屏?
3、拔打電話時,因為是雙卡,每次撥出時,總要先選擇電話卡,能否自動選擇上次撥打的卡?
也許是我自己還沒把三星功能摸透,大家有知道的指點一下,謝謝!
1、接聽電話界面中,掛斷鍵在右,接聽鍵在左,很違反常規(guī),接個電話要把手指劃過整個屏幕,非常不便,能把兩個鍵換一下位置嗎?
2、在使用手機瀏覽或操作其他app時,如果有來電,只有小屏接聽界面在屏幕頂部顯示,接聽更不方便,能不能像其他手機一樣,來電界面全屏?
3、拔打電話時,因為是雙卡,每次撥出時,總要先選擇電話卡,能否自動選擇上次撥打的卡?
也許是我自己還沒把三星功能摸透,大家有知道的指點一下,謝謝!



